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荷塘月色-笛子独奏  

2018-07-02 11:28:25|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荷塘月色》由凤凰传奇的御用音乐人张超一手打造,创作灵感来源于朱自清先生的同名散文。这首歌曲是凤凰传奇想要尝试的不一样的音乐风格,运用了很多的新鲜元素、整首歌风格恬静古朴,运用了古筝、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还有潺潺的流水声穿插其中,栩栩如生地描绘出一幅夏日里荷塘月色的动人画卷,很有人文气质的中国风味道。作品颠覆了以往爽朗大气的演唱风格,江南水乡的抒情小调配合玲花清新甜美的唱腔,加上细腻的念白,让整首歌呈现出浓浓的古典浪漫情怀。《荷塘月色》是有内地特色的中国风作品,自推出以来,连续打入百度TOP500、新歌TOP100、中文金曲榜三大榜,还被美国Zumba健身舞大会用来当做国际健身舞课程的主题伴奏音乐,受到国际健身舞爱好者的追捧与喜爱。我用D调笛子独奏


荷塘月色-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歌词及念白
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
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
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谁采下那一朵
昨日的忧伤
我像只鱼儿
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
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谁采下那一朵
昨日的忧伤
我像只鱼儿
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
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那时年轻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样
依然不变的仰望
漫天迷人的星光
谁能走进你的心房 
采下一朵莲
是那夜的芬芳
还是你的发香)
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哟
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听哟
鱼儿呀鱼儿 
你慢慢慢慢游哟
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荷塘月色-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