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星语心愿-笛、箫独奏  

2018-05-08 10:41:31|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语心愿》是张柏芝演唱的歌曲,由高雪岚作词,金培达作曲。该曲是1999年马楚成执导电影《星愿》的插曲。张柏芝扮演了该片的女主角。电影《星愿》讲述了既盲又哑的洋葱头向暗恋的护士秋男(张柏芝饰)表白后却意外身亡,他以别人的身份返回人间与秋男相认并道别的故事。张柏的芝演唱,缠绵悱恻,凄婉动人。2000年,《星语心愿》获得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我分别用笛、箫演奏,欢迎试听。


星语心愿-笛箫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哪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哪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让你知道我爱你

 星语心愿-笛箫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