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梦里青草香-笛子独奏  

2018-02-04 11:16:39|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里青草香》,乌兰托娅演唱,熙明朝鲁作词,段庆民作曲,周小明混缩的一首歌。乌兰托娅,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蒙古族歌手。2005年,报名参加了黑龙江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夺得冠军20065月出专辑《阿尔斯楞的眼睛》。2010年,乌兰托娅演唱的《套马杆》走红。2011年她携《套马杆》登"唱响中国"的舞台。2012年独立创作《新套马杆》,除在曲风上仍延续了以往大气豪情的风格外,也尝试了更多元化的音乐元素。

        笛乐新作,欢迎试听。

曲笛独奏

梦里青草香-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走在草原上

心情多爽朗

醉在你的花海里

感觉在天上

骑马好牧场

草原真宽广

美在你的风光里

像追风一样

啊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晚风吻夕阳

毡房奶茶香

醉在你的歌声里

情深意更长

草原夜色美

月光洒吉祥

睡在你的怀抱里

梦里青草香

啊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永在我心上

梦里青草香-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