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额吉-笛子独奏  

2017-10-24 12:05:07|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额吉》是降央卓玛的新歌,被收录在《天下最美的女中音》专辑里。2012920,新专辑发行之时,降央卓玛在新浪发表微博:今天我的新专辑发行了。其中有两首歌曲值得大家去赏听《谁见过梦中草原梦中的河》、《额吉》。这两首都是花了很长时间做出来的超越原创作品!------”可见降央卓玛对这两首新歌情有独钟,因为,她多年的心愿终于实现了。她第一次为阿爸唱着《父亲》的歌;第二次为阿妈写了(和著名作曲家乌兰托嘎的合作)《额吉》的新歌。降央卓玛用浑厚醇美的嗓音,感情真挚地献唱《额吉》,以此表达对母亲深深的思念,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歌声传递着母亲对孩子无限温存、慈爱的万千柔情和无私。真正奠基了她在音乐上的新突破和新超越。林飞同学K歌献唱,深受感动,于是有这首笛乐新作,大降B调,用哈布尔演唱版本,欢迎试听。

 

笛子独奏

额吉-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摇篮,摇篮,轻轻地摇啊;
额吉,额吉,就在我身旁
童年,童年,快乐时光
蓝天的歌声伴我入梦
微笑,微笑,总在你脸庞
目光,目光,照亮我心房
岁月,岁月,回首遥望
额吉的慈祥,铭记在心上
额吉啊额吉,安乐浩荡
额吉啊额吉,在我心中那么慈祥
额吉
......

 

额吉-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电影《额吉》是一部由内蒙古自治区导演宁才执导的剧情片,由娜仁花担任女主角,根据宁才执导的相同题材电视剧《静静的艾敏河》翻拍而来,被选定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之一。影片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3年自然灾害期间,3000多名来自上海、江浙孤儿院的孤儿被送到锡林郭勒大草原,被当地牧民收养的故事  。本片于2010年5月9日上映。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