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泊岸-笛子独奏  

2017-06-03 22:36:47|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桑吉平措发布单曲《泊岸》,被誉不可或缺的“净澈心灵佳作”。沧桑变幻,年华将逝,谁还记得心底那份久违的初衷?苇岸泊舟,冷寂幽然,那颗漂泊而忙碌的心又会停靠在哪里?面对如今这繁乱纷扰的人生路,有多少人会停下来扪心自省?有多少人会留意岸边那一汪清澈的蓝天白云?

“天籁王子”的《泊岸》,其部分歌词节选于仓央嘉措的诗集《我终于明白》,副歌部分则由青年唱作人百慕三石与桑吉平措本人合力完成。配乐部分百慕文化更是不惜重金邀请到另外两位优秀的青年音乐人齐力打造,其中吉他配乐由曾为《套马杆》编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凯稠担任,编曲部分由曾为张惠妹、许嵩、弦子等歌手编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杨阳与百慕三石合力完成。引人入思的大提琴缓缓道来,开启了那扇沉重的回忆之门;淡滑的尼龙吉他配以随意清脆的钢琴,逐渐展开了缠乱的思绪,而桑吉平措柔绵如绸的声线,顷刻点唤出了一番远离尘嚣的纯净天地,嶙峋隐现的山脉,平静如镜的湖面,停下脚步,轻触那一汪止水,任往事荡开层层轻澜,散向岁月……浮华落尽,月色如洗,放下纠愁,让心泊岸……

我分别用梆笛曲笛演奏,演绎人生的回归与安宁,欢迎试听!

 

梆笛独奏

泊岸-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我终于明白

世间有一种思绪

无法用言语形容

粗狂而忧伤。

月光下的高原,

淡淡痴痴的笑,

笑那浮华落尽

月色如洗。

我终于明白

遥远的忧伤

穿过千山万水

吹不散的背影。

清晨前的冰霜,

融不化心头的温热

你静守在月下

寂静欢喜

啊咿呀 思念

啊咿呀 无眠

啊咿呀 还有你 在心间

啊咿呀 再见

啊咿呀 无言

啊咿呀 还有我 在身边

 

曲笛独奏

泊岸-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