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织女心丝-笛子独奏  

2017-05-01 12:04:11|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织女-心丝》 是灵气才女刘子菲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意-境-界》之第一章《意》之中的传神之作。《意》为真情意,分为三个部分,即心灵间灵犀相通的情意《无题-灵犀》、天地间千年不变的情意《织女-心丝》和尘世间生死相惜的情意《蝶恋花》。此三首作品为子菲的全新力作,通过心灵间心照不宣的情意,到天地间千年不变的情意,再到生死间人天两隔的情意,子菲以她空灵飘渺透着傲骨仙气的歌声,将“意”字的含义通过唯美的音乐诠释得淋漓尽致,充满意境!本章作品延续了子菲独具特色的诗词曲风,将中国音乐之美表现得飘逸、俊洒,浑然天成、美轮美奂。


织女心丝-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织女心丝》用自己独特理解和表现手法,为我们描绘了一个流传千古、家喻户晓的爱情神话。充满意境的音乐,将我们带入了远离尘世的天边,清婉缭绕的歌声如织女在耳畔轻言细语,令人动容。子菲的词如一篇唯美的抒情诗,字字扣人心弦,子菲的曲如天上飘来的仙乐,不染世俗之气,子菲的音乐,大气唯美,充满意境,仿佛让人身处其中,流连于漫天星斗之间。七夕夜的唯美清音,缭绕耳畔、扣人心弦。

织女心丝-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黄梅天 细雨绵绵湿了线
琴轻弹 谁在耳边轻声叹
剪不断 理还乱
万缕千丝不成篇
晓星辰 哪颗是你的思念
初相见 与君漫步山水间
手轻牵 怎诉柔肠千万千
秋风起 君不见
望穿秋水奈何天
蓦然间 已是人间多少年
上青天 抽出心丝与君牵
心相连 任他银河浪滔天
芳华减 不见当年你的脸
日月长 真情化雨满人间

织女心丝-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