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陪你一起看草原-笛子独奏  

2017-12-21 22:16:08|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曲目是乌兰托娅于2009613日推出的同名专辑《陪你一起看草原》中收录的一首单曲。歌手用清澈透明歌声,伴着悠扬而舒缓的曲调,为我们打开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辽阔的草原,碧草如海,鲜花怒放,牛羊遍野,骏马奔驰……陪心爱的人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去看那蓝蓝的天,看那白云轻轻的飘,带着我的思念,撩人心弦的意境,有身临其境般的感受。每次听,都会被深深打动。我用大降B调笛子独奏,请试听。

笛子独奏

陪你一起看草原-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地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断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来自草原的天籁之音——乌兰托娅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辽阔的疆域、矫健的马匹、肥大的羊群、清澈的泉水、朴实的牧民,还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谣。乌兰托娅,正是从这个绿茫茫的草原欢歌而来,带着天籁般的声音,伴着青草的香气。乌兰托娅从小生长在内蒙古大草原上,身为蒙古族人,她有着古朴、赤诚、豪爽的性格;作为专业学声乐的民族歌手,乌兰托娅一直默默为演唱事业奉献着。她有着深厚的演唱功底,和自己独特的声线,让人过耳不忘。她一直在用心去歌唱,用其纯绿色的天籁之音去诠释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