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祈祷-笛子独奏  

2016-11-07 12:46:49|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祈祷》日本古曲,歌词是翁倩玉的父亲翁炳荣在五十岁生日那天特别送给爱女的。翁炳荣曾是台湾中视第一任节目经理,他为爱女创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好歌。这首《祈祷》改编于1975年,是翁倩玉主演的电视剧《爱的旋风》的主题歌,台湾丽歌唱片公司出品。卓依婷、王杰和王韵婵、罗时丰等歌星曾翻唱此歌。我用笛子独奏。

视频音乐

祈祷-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啊

多少祈祷在心中

让大家看不到失败

叫成功永远在

让地球忘记了转动啊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让宇宙关不了天窗

叫太阳不西冲

让欢喜代替了哀愁啊

微笑不会再害羞

让时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开溜

让贫穷开始去逃亡啊

快乐健康留四方

让世界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开放

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啊

多少祈祷在心中

让大家看不到失败

叫成功永远在

祈祷-笛子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祈祷也作“祷告”,一种宗教仪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愿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和耶稣基督呼求、感谢、赞美等。天主教还包括吁请圣母马利亚以及其他圣徒向天主和基督代求。有不出声的默祷和出声的口祷;个人单独进行的私祷和集体举行的公祷等。公祷时通常由牧师或神父领祷。祈祷的动机可以是崇敬、赞美和感恩,也可以是祈求、代祷和赎罪。崇敬赞美和感恩的祈祷主要侧重于天主的荣耀,是对天主的爱心和虔心的表达。

    人们所享有的最大权利,就是在祈祷中与上帝交流相通。上帝通过自然界的万物,圣经的启示和圣灵的感动,向我们说话。可是上帝单方面与人讲话,还不够。我们也需要向上帝倾心吐意,要有话对他讲。唯有这样与天父亲切往来,我们才能维持属灵的生命,而不至于在走向天国的路上退步。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