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 臺 書 院

 
 
 

日志

 
 

祝你平安-萨克斯独奏  

2011-02-05 00:45:57|  分类: 琴台乐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你平安-萨克斯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祝你平安》是电视剧《都市平安夜》片尾主题曲,原唱是那英和陈琳,其后孙悦把它唱红了大江南北,使全国人民都知晓了孙悦与这首歌,首唱是1994年。

       人生旅途,总有一些事常常让人在痛苦中喟叹当初的疏忽、鲁莽和无知,又常常让人在企盼中等待一份近似完美却又无言的结局。

     《祝你平安》不知打动过多少人。在歌声里我们能听到真诚的祈祷、牵挂和叮咛。本博主独自演奏 ,仿佛是在回忆一段尘封已久的往事,又好似在感触那些不愿提及的忧伤。

       “你的所得还那样少吗,你的付出还那样多吗,生活的路总有一些不平事,请你不必太在意,洒脱一些过得好。祝你平安,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祝你平安,你永远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本博主用高音萨克斯独奏,降B调。

      

祝你平安-萨克斯独奏 - 琴台樂坊 - 琴 臺 書 院

 

你的心情 现在好吗
你的脸上 还有微笑吗
人生自古 就有许多愁和苦
请你多一些开心
少一些烦恼

你的所得 还那样少吗
你的付出 还那样多吗
生活的路 总有一些不平事
请你不必太在意
洒脱一些过得好

祝你平安 噢 祝你平安
让那快乐 围绕在你身边
祝你平安 噢 祝你平安
你永远都幸福
是我最大的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97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